close

花點心思就可以讓自己的房子增值喔,只要您按照下列步驟加以整理, 房子就會更具賣相,價格也會水漲船高喔!


步驟

方式

費用

屋內整修

1.檢查室內水電管線是否有老舊現象
2.屋內可重新粉刷
3.先將房屋家具搬空,以增加視覺上明亮寬敞的感覺,保持通風採光良好

*敲牆、修補、填補等工程,費用 30坪大約8-9萬。漏水施工行情約3~4萬。*粉刷行情為200-650元/坪不等。

坪數補登

針對建物權狀上的公共設施、陽台等未登記的坪數(屋齡在二十年以上較有可能),房屋所有權人則可申請補登坪數(補登時間約需一個月時間)。

*費用包括測量費、補登費,每戶約3千元左右。

外觀整型

將例如樓梯間稍加以粉刷或清掃公共區域,可增加室外美觀。

 

檢測證明

海砂屋、輻射屋買賣糾紛時有所聞,屋主可主動提出無輻射證明或非海砂屋證明,增加買方的信賴度

輻射屋檢測每層每戶約2~3千元,海砂屋每層每戶則需花費約2千5至3千元。

附註:以上費用僅為市場一般參考價格,非為公定價,依業者服務品質不同,實際收費可能各異。 
台灣省公告現值參考 台北市公告現值查詢    高雄市公告現值查詢

 

資料來源:太平洋房屋網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寶的房市房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