奢侈稅上路 彭淮南:穩定房市

 
(中央社記者高照芬台北29日電)中央銀行總裁彭淮南今天指出,央行針對大台北地區的第2棟房貸,採取「針對性的審慎措施」,加上財政部祭出奢侈稅,有助於房市的穩定,房市一旦穩定,也有助於金融的穩定。

 

彭淮南說,營建業的朋友也告訴他,希望房市能夠穩定,房市穩定也比較好做生意。

彭淮南是在央行第4季理監事聯席會後記者會,答覆媒體詢問時,做了以上的表示。

他指出,從媒體上得知的訊息,有一棟豪宅短期間買賣,被課了新台幣4500萬元的奢侈稅,若換算成交價格約有3億元。奢侈稅實施後,房地產市場確實穩了下來。1001229

 

哈囉!
有需要
 ~ 揪感心~  的 忠賢 為您服務及介紹,歡迎與我聯絡,感謝支持。
客戶服務專線 :
 0922-583-777
 
請至下列網址參觀房仲相關訊息 :
 
 奇集集  http://taoyuan-hsinchu-miaoli.kijiji.com.tw/c-PostersOtherAds-W0QQUserIdZ63532244
 
 
◎   真誠專業  深得信賴
◎   房仲業唯一連續榮獲行政院公平會榮譽證



<小寶嚴選特賣推薦>

<請點選有更多物件讓您挑選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寶的房市房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