實價登錄7月上路 恐推升房價

房地產交易從7月1日開始要實施實價登錄,就是實際交易價格要登記,為了就是未來公告現值會接近到市價的9成左右,到時不僅賣方必須負擔更多稅金,就連自住的民眾,要繳的稅也會越來越重,恐怕還會推升房價飆漲。

房地產的景氣好不好,從建築工地正在趕工就看得出來,但從7月1日開始,房地產交易改時價登錄之後,持有房地產的稅率可要大幅增加,因為政府希望公告現值趨近市價,所以未來有房子的人,增值稅、地價稅和房屋稅都會大幅增加。

以帝寶為例,公告現值現在每坪148萬,7月後可能增加到186萬,如果25坪的房價來計算,增值稅將增加190萬,地價稅以千分之2稅率來算,每年要多1.9萬,房屋稅率如果是自用也要多付11.4萬,total下來,就算沒有奢侈稅,也要多負擔203萬的稅。看起來很公平,但實際上是要賣房子的民眾,恐怕會將這些負擔灌進房價裡頭,因此有房仲業就預測,房價會因此而大幅上漲。

政府打房說要降低房價,卻在各種稅制上增加房東負擔,但羊毛出在羊身上,想要房東賠錢賣屋恐怕很困難。

資料來源 : 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%E5%AF%A6%E5%83%B9%E7%99%BB%E9%8C%847%E6%9C%88%E4%B8%8A%E8%B7%AF-%E6%81%90%E6%8E%A8%E5%8D%87%E6%88%BF%E5%83%B9-080132267.html

哈囉!

有需要 ~ 揪感心~   忠賢 為您服務及介紹,歡迎與我聯絡,感謝支持。
客戶服務專線 : 0922-583-777
 

請至下列網址參觀房仲相關訊息 : 
 奇集集  http://taoyuan-hsinchu-miaoli.kijiji.com.tw/c-PostersOtherAds-W0QQUserIdZ63532244
  
◎   真誠專業  深得信賴
◎   房仲業唯一連續榮獲行政院公平會榮譽證

<小寶嚴選特賣推薦>
       
<請點選有更多物件讓您挑選>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寶的房市房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