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價跟著物價漲 首購族移居桃園

 

房價看跌未跌,反而跟著物價喊漲,引起中央銀行關切。有自住需求但等不及跌價的北部首購族最近在哪裡買房?房仲業觀察,隨交通延伸線移居桃園的「一日新生活圈」現象逐漸明顯。

在物價漲聲中,傳出台北市豪宅以每坪新台幣三○四萬元成交的消息,真假難辨。但業者和官方統計都顯示,沉寂半年多的房市在春節後因台股上漲而回穩。近一個月又因油電雙漲帶來通貨膨脹隱憂,「買屋抗通膨」議題再讓房價蠢蠢欲動。

預售屋被視為房市先期指標,住展雜誌研發長倪子仁觀察預售屋市場,四月的前三周,較三月平均看屋人數成長二到三成不等,成交速度也加快。

在中古屋市場,「好房網」分析桃園縣、新竹市和五都今年第一季網路看屋熱情指數(點閱率),桃園縣今年三月看屋熱情指數年增率卅九‧七一%,為七大都會區之冠。

好房網分析買屋關鍵字網路搜尋,新北板橋區為三月全台熱搜第一,桃園縣桃園市緊追在後。

資料來源 : 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%E6%88%BF%E5%83%B9%E8%B7%9F%E8%91%97%E7%89%A9%E5%83%B9%E6%BC%B2-%E9%A6%96%E8%B3%BC%E6%97%8F%E7%A7%BB%E5%B1%85%E6%A1%83%E5%9C%92-163837891--finance.html

哈囉!

有需要 ~ 揪感心~   忠賢 為您服務及介紹,歡迎與我聯絡,感謝支持。
客戶服務專線 : 0922-583-777
 

請至下列網址參觀房仲相關訊息 : 
 奇集集  http://taoyuan-hsinchu-miaoli.kijiji.com.tw/c-PostersOtherAds-W0QQUserIdZ63532244
  
◎   真誠專業  深得信賴
◎   房仲業唯一連續榮獲行政院公平會榮譽證

<小寶嚴選特賣推薦>
       
<請點選有更多物件讓您挑選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寶的房市房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